“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微课
发布时间:2023.11.29 11:35 作者: 点击数:

河北省高等学校“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外语金课团队大赛、英语写作大赛和英语阅读大赛是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的全省高校外语赛事,是我省在校大学生展示外语综合技能的舞台。大赛旨在以丰富的内容与严谨的形式,通过各高校有组织、分层次地选拔,为我省大学生创造一个发表见解展示外语水平和演讲才华的平台。“外研社·国才杯”外语演讲大赛为我校认定的一类竞赛,它以引导大学生坚定文化自信、提升综合素养为目标,是大学生呈现风采、实现自我的广阔舞台。演讲大赛提升了大学生英语的综合能力,为学生以后的学习、考研、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组织单位:外国语学院

专业限制:不限专业

赛事安排:

(一)初赛时间:每年9月-10月

(二)复赛时间:每年10月

(三)决赛时间:每年11月

    官方网站:https://uchallenge.unip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