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微课
发布时间:2022.11.23 18:00 作者: 点击数: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由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中国传媒大学、大广赛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各赛区由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教育厅(教委)负责组织、指导。为保证大赛顺利开展,成立全国及各赛区大广赛组委会。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的竞赛宗旨,成功举办了13届共14次赛事,全国共有1679所高校参与其中,超过百万学生提交作品。大广赛是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受高校教师欢迎、社会影响力较大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

参赛作品分为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策划案类、文案类、营销创客类、公益类九大类。大广赛整合社会资源、服务教学改革,以企业真实营销项目作为命题,与教学相结合,在真题真做、了解受众、调研分析、提出策略、现场提案的过程中实现教学与市场相关联。在大广赛平台上,高校与企业、行业交互,线上与线下联动,学生实践能力得以提升,同时也让企业文化与当代大学生所学专业课程相融,创新创业协同育人的理念得以强化。

组织单位:艺术与设计学院

专业限制:不限专业

赛事安排:

(一)每年1月-6月 命题征集与推广、学生创作、教师指导

(二)每年7月-8月 学校初评、赛区评选、全国总评审

(三)每年9月 “中国大学生好创意”大广赛策划案现场决赛

(四)每年10月 大广赛网络人气奖

(五)每年11月-12月 学科竞赛成果展示盛典、获奖作品网络展播

官方网站:http://www.sun-ad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