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燕山大学校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4 18:39 作者: 点击数:

全校师生: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与社会实践科技竞赛将于2023年上半年进行,为给参赛同学提供充足的备赛时间,推荐更多高质量作品参加国赛,现就校内选拔赛及大赛备赛有关事项进行通知:

一、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不含在职研究生)

二、竞赛内容及规则

参赛作品要紧扣“节能减排,绿色能源”竞赛主题,作品包括实物制作(含模型)、软件、设计和社会实践调研报告等,体现新思想、新原理、新方法以及新技术。参赛作品可以为科技类或社会实践类。参赛者必须以小组形式报名参赛(比赛将分研究生组和本科生组进行,所组队伍中只要有研究生参加即视为研究生组),每组不超过7人,每个参赛队伍聘请指导教师不超过3名,如聘请3名指导教师,其中1名必须是企业技术人员或交叉学科老师。

三、申报材料

1、竞赛报名表(见附件1);

2、参赛作品(科技类)申报书和说明书电子版,参考格式(见附件2);

3、参赛作品(社会实践类)申报书和社会实践调查报告电子版,参考格式(见附件3);

43-5分钟作品介绍视频(大小不超过50MB)。

四、校赛时间安排:

校赛初赛:20233

校赛复赛:20234

校赛具体时间安排可能根据明年国赛组委会正式同时进行调整,届时另行通知。请参赛学生以团队为单位,于20233524:00点之前在燕山大学学科竞赛管理系统中报名并上传相关资料(竞赛系统填报详细说明见附件4)。

五、奖项设置

校赛设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并将遴选优秀项目代表学校参加明年举办的河北省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省赛和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国赛。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爱芝、李楠  联系电话:8047370

校赛QQ1345247567;校赛QQ2362080015,请组长实名进群,并修改群名片格式为学院+姓名

创新创业教育与指导中心

车辆与能源学院

20221114

附件1:竞赛报名表.xlsx

附件2:科技类申报书及报告格式.zip

附件3:社会实践类申报书及报告格式.zip

     附件4:学科竞赛管理系统.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