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8 17:00 作者: 点击数:


全校师生:

受近期我国部分省市新冠疫情影响,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和河北省赛区组委会对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考试安排做了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将分为上半年和下半年两次考试分别进行,河北省赛区不再组织参加上半年考试,只组织参加下半年考试,具体比赛时间等全国组委会通知。上下半年两次考试均由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织委员会统一命制赛题,全国统一时间举行。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燕山大学初赛根据河北省赛区通知另行安排。

二、退费问题

退费对象:毕业班学生。即2018级(五年制2017级)本科生及2019级研究生(如有特殊情况仍要参加考试的,请单独联系外国语学院),其他年级无需退费。

退费时间:6月份。即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上半年比赛校赛、省赛全部结束后。

退费方式:由外国语学院统一操作办理退费,费用原途径退回。

因考试安排调整给您参赛备考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创新创业教育与指导中心

外国语学院

2022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