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十六届“康泰杯”秦皇岛市高校单片机应用设计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8 17:51 作者: 点击数: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六届“康泰杯”秦皇岛市高校单片机应用设计竞赛的通知

各学院及相关同学:

“康泰杯”秦皇岛市高校单片机应用设计竞赛由秦皇岛市科协主办,燕山大学等秦皇岛市七所高校成立组织委员会负责竞赛的组织领导工作。为促进我校电气信息类专业建设,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单片机系统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选拔优秀学生参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类别

“康泰杯”秦皇岛市高校单片机应用设计竞赛为市级竞赛。本届比赛的校内选拔赛由电气工程学院承办。

二、参赛对象

比赛为个人赛,具有正式学籍的燕山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均可报名参赛。

三、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92318:00

(2)校内选拔赛时间:暂定于2021102,具体时间地点另通知。

四、奖励政策

校内选拔赛设立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不超过参赛人数的10%,二等奖不超过参赛人数的20%,三等奖不超过参赛人数的30%。通过校内选拔赛,学校将择优选拔10名同学代表学校参加2021年第十六届“康泰杯”秦皇岛市高校单片机应用设计竞赛,同时学校将根据参赛获奖情况为参赛选手认定创新创业教育学分。

报名参加本届“康泰杯”校内选拔赛同学,等同于报名2022年第十三届“蓝桥杯”大赛(电子类)校内选拔赛,电气工程学院将为报名参赛的同学提供“蓝桥杯”大赛训练用开发板与赛前指导(“蓝桥杯”大赛为学校认定的一类竞赛,竞赛介绍详见附件2)。

五、报名方式

报名链接:

https://docs.qq.com/form/page/DT3VWU3F3WE1QSHBa?_w_tencentdocx_form=1

报名二维码:

参赛选手务必加入燕山大学嵌入式竞赛QQ交流群,群号:680581680。具体参赛要求和后续事项都将通过QQ群发布,不再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李老师QQ 3218014409 Tel 18733490211

骆老师QQ 1501591712 Tel 13933518693

燕山大学创新创业教育与指导中心  电气工程学院

2021年9月18日

 附件1-第十六届康泰杯秦皇岛市高校单片机应用设计竞赛通知(附选手参赛手册).pdf

 附件2-2021年第十二届蓝桥杯竞赛通知文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