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八届燕山大学数学建模竞赛暨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6.04 16:40 作者: 点击数:

关于第八届燕山大学数学建模竞赛暨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评审结果的公示

第八届燕山大学数学建模竞赛暨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评审工作已经结束。全校共1335名同学参加了本届竞赛。经过评审,评选出获得第八届燕山大学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的优秀选手共439名,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现对有关事项作如下说明:

一、按竞赛章程,将评选出一等奖57项(获奖比例为4.27%),二等奖126项(获奖比例为9.44%),三等奖228项(获奖比例为17.08%),优胜奖85项(获奖比例为6.37%)。

二、请获奖人员尽快核对姓名和学号信息,如果有误,请立即将正确信息发送至yinzhang@ysu.edu.cn,以免获奖证书出现错误影响双创学分认定。

三、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于6月6日17:00前实名申述至yinzhang@ysu.edu.cn,不受理要求提高获奖级别的申诉。

 


创业创新教育与指导中心 理学院

2021年6月4日


 2021年第八届燕山大学数学建竞赛拟获奖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