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燕山大学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2 11:51 作者: 点击数:

关于举办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燕山大学选拔赛的通知

各学院、各单位: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是学校认定的一类竞赛。2021年第十一届“三创赛”网上http://www.3chuang.net/报名已于3月18日截止,现在正式进入校级选拔比赛阶段。现将校级竞赛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安排

(一)提交作品

请各团队查看官网确定是否成功报名并审核通过,报名成功团队于2021年4月15日24点前将作品(项目策划书后面附上原创性声明)以PDF文件形式提交到邮箱:scshbss@163.com,过期视为自动放弃。项目策划书没有规定统一模板,各团队根据自己项目特点设计内容和形式。如果作品已经参加过各类比赛,一定要有迭代说明,要求改进至少60%以上,否则不能参加本次比赛,已参赛作品一经发现也会被取消资格。

(二)初级评审

2021年4月16—4月20日将组织专家对于参赛作品进行初级评选,根据河北省省赛分配指标个数和初评结果最终确定进入答辩环节参赛队伍。具体入围决赛答辩队伍将在校赛QQ群:694187306通知。

(三)决赛答辩

校赛决赛将于2021年4月25日举行,具体时间地点请关注校赛QQ群:694187306。

二、联络方式

校赛联络QQ群:694187306,申请时需要提供团队名称和组长真实姓名、学号和学院信息进行验证。


创新创业教育与指导中心 经济管理学院

2021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