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增2个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3.12.14 18:39 作者: 点击数:


12月11日、13日,燕山大学与河北科力汽车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和秦皇岛左右庄园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举办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燕山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家东出席仪式并向88级液压专业校友、科力公司董事长张万武授牌。卢龙县县长于忠林、燕山大学创新创业教育与指导中心主任张杨共同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任家东向张万武授牌

于忠林、张杨揭牌

   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是学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发展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丰富学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资源与平台,有利于更好地服务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帮助优秀创新创业项目落地转化。本次与河北科力汽车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秦皇岛左右庄园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是学校在秦皇岛地区首批与企业共建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为我校学生扎根秦皇岛创新创业提供了新平台,创造了新机遇,对于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具有重要意义。2023年,学校与企事业单位共建5个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