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与指导中心完成第九届“互联网+”大赛重点项目遴选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4 12:47 作者: 点击数:

为备赛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新创业教育与指导中心于本学期初正式启动重点项目遴选工作。截止2月24日,13个二级学院和大学科技园共申报项目41项。为选拔最优项目进行重点孵化和重点培育,打造第九届“互联网+”大赛种子项目,创新创业教育与指导中心邀请国赛专家对项目进行了评审,优中选优,最终确定17项项目(其中高教主赛道11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6项)为本届大赛重点培育项目。

为更好的推进备赛工作,创新创业教育与指导中心于3月4日在世纪楼1910召开重点项目动员会。创新创业教育与指导中心主任张杨做了讲话,他指出创新创业教育与指导中心将为各项目团队备赛提供全方位的扶持。17项重点培育项目主要成员和指导教师参会。

会后,中心邀请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知名专家对重点培育项目团队进行线上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