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有我 未来我来 燕山大学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开幕(组图)
发布时间:2023.03.16 14:00 作者: 点击数:

       走过创新的长廊,就像是经历了一次思维的碰撞,创新赛道的扩展、模式的升级都使得发展活力更足,更持久。燕大学子在创新创业的舞台上荣耀登场,闪烁着青春的力量,在大创计划里躬身入局,实现圆梦,创造出新的辉煌。

 机器是创造业的主力军,是服务业的好帮手。每一台精巧的机器的背后,都印刻着能工巧匠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身影,都彰显着工匠精神的伟大力量。


 参观者络绎不绝,他们被精妙的设计深深吸引,连连称赞,他们惊叹、感动。惊叹于纷繁复杂的结构部件所构造出来的建筑组装美,感动于其背后严谨科学的创新态度,他们出于好奇,陷于精妙,最终赞于匠心。


在广阔的空间中,发掘无限的机遇;在创新的长廊中,孵化优质科研成果。更多学子深耕创新创业情怀,展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浓厚的创业氛围为科研提供了充足的养分,多方面的支持是创新创业的保障。燕山大学培育了一代又一代高素质人才,为国家发展注入燕大智慧与力量。

强国有我,未来我来。

传承奋斗基因,矢志创新创业。

用行动响应号召,用成绩贡献力量。

新的篇章正在书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