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建设首席运营官金亮校友受聘为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
发布时间:2021.09.13 09:45 作者: 点击数:

9月10日上午,学校在世纪楼1902室隆重举办燕山大学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聘任燕山大学2007届校友、太平洋建设首席运营官金亮为燕山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副校长赵永生出席活动并为金亮颁发聘书。创新创业教育与指导中心副主任张杨主持活动。

活动开始前,副校长赵永生接见了金亮校友。赵永生代表学校对金亮校友回到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在工作岗位上做出了突出的成绩表示赞赏。金亮校友表示,再次回到母校并担任学生创新创业导师让他感到十分光荣,自己非常希望继续为母校的事业发展做出贡献,并将积极推进太平洋建设集团与燕山大学开展深入合作。

赵永生接见金亮

随后,副校长赵永生代表学校向金亮校友颁发燕山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赵永生为金亮颁发聘书

合影留念

聘任仪式结束后,金亮校友同学校创新创业优秀学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他向同学们分享了学习和工作经历,介绍了成功的经验,鼓励同学们要自信、自立,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更要在创新实践中增长才干。

聘请校内专家、知名学者、优秀校友、企业家、投资人、技术专家等担任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打造出一支能够将创新创业教育与素质教育、专业教育紧密融合的“专业名师+技术专家+企业家+就业指导师+创业指导师”导师队伍,是学校建设以“‘多层次’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为载体,以‘互联网+’、‘挑战杯’等高水平的一类学科竞赛为引领,以勇创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创新创业教育成果为愿景”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体系的重要举措,对进一步统筹推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水平整体提升具有重要意义。(编辑 蔡常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