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馆陶县考察调研

2021-03-31

校领导带队赴馆陶县考察调研


3月26日,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永生一行赴邯郸市馆陶县考察调研。馆陶县县委书记陈新等领导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创新创业教育与指导中心、大学科技园、技术转移中心等部门同志陪同调研。

赵永生一行先后调研了馆陶县乡村振兴产业示范区、馆陶县轴承产业园,考察了河北凯特农业机械有限公司、河北精拓轴承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深入考察了馆陶县的经济和产业发展现状,了解了相关企业的技术需求、产品和市场。

调研河北凯特农业机械有限公司

调研河北精拓轴承科技有限公司

(以上照片由创新创业教育与指导中心提供)

赵永生在调研中指出,馆陶县以产业强县、以科技创新立县,目光长远,定力很强,产业发展潜力巨大。赵永生表示,未来学校将继续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在机械制造、材料、工业设计等方面与馆陶县相关企业深入对接,联合开展新技术研发、新机械研制、新设计创新工作,推进企业向精细化、智慧化、创新化方向发展,助力馆陶县产业升级。